「牛仔藍翅膀包」完成後,得到許多痴心朋友的喜歡,
希望「一模一樣」總是在你們來信的字裡行間浮現,但不斷遇見或想放入的布料,
卻也讓我痴心絕對的想在新作品裡重新拼貼組合出不同的「藍」色系,
還好你們總是用相信來包容我的任性,我知道這需要很大的信心,
畢竟我們素未謀面,常常還是第一次合作,
而且在還沒完成前,有時連我自己也並不知道這些「想像的美好」,
真正的面貌會是什麼樣子!
真的
還好有你們的相信.......謝謝!



很多時候新的布料堆成一落,希望把它添入原來的組合中,
卻也不一定如我所願,因為總有一些要捨去,才能彰顯某些美好的特出......



薄棉布可以重疊、車縫出我想要的皺摺表情,
厚的緹花、織紋布料可以在細緻的織紋上呈現某些起伏層次......



布標、釦子甚至車紋的線條......,每一個小細節都是一種手作心情與風格的轉化。




不論在哪個時空氛圍或光線變幻裡,
豐美、繁複、安靜、平和......每一款布料和素材都有它可以呈現的空間表情與美感。



在古典裡帶著一點狂放不拘,是我喜愛的袋面情味!





古董蕾絲需完全手縫固定,不用多一小段就有足夠的美麗.....



格子布上見了千遍的縐摺玩法,我卻想在牛仔布上玩一下下,
而就為了這個淘氣,頂上手縫的拉鏈拼接,拆了無數次......,
不想露出縫線,用混色的彩珠裝點,細緻美好!





兩面不同的表情,完全符合我貪玩又戀布、戀素材的心性!




可以左右兩頭拉開的日本拉鏈品質很棒而且很方便。



裡布是我十分偏愛的古典花紋厚棉布,袋裡設計了拉鏈袋和分隔袋。



玻璃釦上疊金屬釦,


貝殼釦上疊壓克力釦,


這麼美的釦子,在每一件作品裡總想添入幾顆才順心!


打了銅釦洞後再套入一個方形環,是當時設計翅膀包的一項私房設計.....


可以吊掛叮叮咚咚的吊飾,讓它們伴著你四處趴趴走。





{ 青花翅膀包 }
手提。側背兩用款。尺寸44 x 31 x 12 cm。袋面與側面梯形設計。車縫、手縫 
素材/美國古董蕾絲、布標、金屬釦、貝殼釦。德國老玻璃釦。美國緹花布、牛仔布、棉布。日本棉布牛仔布、牛皮皮把




每一次訂製包的貼文出來,總會湧入一些想訂購相同布色材料包的信件,
其實很多布料都是很多年來陸續收集來的,有一些太愛的布色一定會多買來搭成布盒材料包,
所以喜歡calla風格配布的朋友,可到那裡去找一找有沒有喜歡的布色,
因為我的貼文很慢,常常在我貼文之前那些材料包早就被訂光了,所以動作要快些!

[ 藍色系布
http://calla4made.pixnet.net/blog/post/205018862


橡實吊飾,這裡可以訂製喔。歡迎再問我 [ calla4art@gmail.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