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Yu小姐「美式拼貼盒。no2」這是為鄉村娃娃工具特別做的,以材料包中的薄紙做盒子前後側邊運用,是另一種美好。

下一張(熱鍵:c)
謝謝Yu 小姐的手作分享「美式拼貼盒。no1」(把「美式針線包」中的「針包」黏在盒蓋上當針線盒真方便,good ideas!)。

下一張(熱鍵:c)
拍拍手....
臨時有事沒來上課的 F,看講義自已玩,還把拼布講義中「碎布條」做法放在盒面上,
很棒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這是今年臨時加開的「美式拼貼盒」,每一個人挑的手工紙不一樣,玩出的創意與美好也不一樣,
很開心上刺繡課時就看到有人將它當成隨身針線盒帶來課堂上,因為她挑的是花葉紙(紙漿裡埋了花、葉),
所以她也把自己收存的小素材和蕾絲拼貼在盒裡外,非常私房非常美好!

步驟照片整理好了,還在整理calla以不同紙玩的框和盒,
希望能分享更多不同紙材的交互運用(上過課的同學等整理好我會傳給你),
材料包一份+電子檔講義+紙本講義 (已售完,Thanks)))))
想訂的朋友請先告訴我吧!Thanks)))))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謝謝Yu寄來她完成的提箱,由方形布盒、圓形盒、橢圓形提籃盒、鐵盒玩布盒、鳥屋布盒、抽屜布盒.....直到提箱布盒,
每一堂都做的仔細又融會貫通後,真的就是不一樣,看到妳們都懂了每個小細節要注意的,
不用問也知道修正錯誤,就知道妳們真的學會了「布盒的美好!」,
如果可以真想挑一個有陽光的地方,帶著我的背景布和相機.....為你們的作品拍下美好!
3/31(日)期待看到更多的提箱作品.......

下一張(熱鍵:c)
喜歡妳們的創意,把每一個練習針法在長布軸上設計成一個連續圖案,
也許未來可以將它和其他布料拼接成掛飾,一定很美!
期待你們每一個人玩出自已的創意來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刺繡延伸」講義裡3.「刺繡工具包」中在包裡的那朵花,以葉子的針法做延伸來玩的,
害怕花形不夠漂亮,可用小圓圈板畫兩圈來繡花瓣長度一致花形比較不會歪掉,
它比玫瑰繡繁複一些,但有不一樣的花形和趣味,花心我試用大小亮片,感覺也不錯,
利用花心大小與大小圈不同來表現大小不一的花形,排列在作品上視覺層次感也會不一樣,等完成了再和你們分享,
你們一定也要試一試它的美好!

下一張(熱鍵:c)
利用一般蕾絲來裝飾下方會齊平,
蕾絲花片的活潑線條,一片橫包,一片直貼,
可與刺繡或布紋做搭配,整體線條的活潑感更加分了,
你一定也要試一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玫瑰花立體繡的花心,可用玫瑰色養珠或紫色養珠來做,一個尺寸大另一個尺寸小,
配合線色來搭配運用剛好。
染色養珠 http://www.wretch.cc/blog/calla4art/18110675

下一張(熱鍵:c)
謝謝你們的來訪,趁著剛好在台灣,
來玩一點遊戲吧.......
右邊下方「參觀人氣」如果你剛好是999998.999999.1000000
請copy以後mail給我(記得給我你的姓名、住址、電話、郵遞區號)
calla 準備了小礼物送給你.Thanks))))))謝謝兩位朋友來對號,禮物都已寄出了!


去年買了這套秋色花鳥的W小姐,告訴我她試用手縫來做拼布被,3/30會帶到拼布見面會和大家分享,
這個系列的四季配色我也都各留了一套,很期待看到你們比我先一步做出來的模樣,
還剩兩套的「秋色花鳥」也期待有人勇敢嘗試 http://www.wretch.cc/blog/calla4art/18929261


許多人喜歡花瓣音樂盒卻害怕找不到合適的圓形小鐵盒,
calla 剛好有兩個,所以最近訂 [ 花瓣音樂盒 ] 講義的朋友如果你需要會送你圓形小鐵盒(限一人一個送完為止),
勇敢來試試吧!
[ 花瓣音樂盒 ] 講義 http://www.wretch.cc/blog/calla4art/18980538


下一張(熱鍵:c)
剛好帶了幾片羊毛布,毛線是今年材料包用的義大利(春色)漸染線,
試了試玩立體繡玫瑰花竟意外好做,大約是線粗、羊毛布柔軟......哈!真好玩,
我突然想起美國有一款羊毛氈毛線,編好時用熱水洗過就會變成羊毛氈,
回去時買來試玩看看會不會就成羊毛氈立體花,到時再和大家分享!
3/24我們先來玩「玫瑰花立體繡」,有珍珠線有布的自己帶來課堂上,
還沒準備的,我準備了一些(羊毛布+漸染毛線)材料包,上課可選購,記得帶毛線繡針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許多年前做給朋友的刺繡書籤,
那時對於針法了解不多,但就是喜歡玩,
一些印章,一點簡單針法,就可以調混出屬於自己的私房刺繡風。

中文與英文,東方與西方交織的美好 http://calla4art.pixnet.net/blog/post/25513642
calla設計的古典印章
(目前店家已停產,我還有一些,訂三個送-個小章) http://www.wretch.cc/blog/calla4art/18337668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字母繡的靈魂是字體結構筆劃的平衡與美好,
在字母筆劃間添入一些花草線條,字的表情就會更生動,
對於美感,對於線條,就是会讓人著迷,不斷的練習,不斷的嘗試.......

下一張(熱鍵:c)
這件藍色房子,其實很早就完成,也掛在家中牆面一段時間,但後來還是想做一些細部壓線所以又利用一些零碎時間玩它,
今年「拼布被見面會」不帶被子去,就帶它和妳們見面,也許你們在完成被子後,也可在邊緣添入一些貼布縫;
下面是「碎布條」玩出的小書,不知道有沒有人依步驟試作,3/30期待見到你們的作品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布用水彩除了畫在布上,運用在蕾絲上也很美,
顏料少少,水調多些,由淺至深來上色,會有很美的暈染效果,搭配布色可以讓蕾絲除了素白外有更多色彩情味來。

下一張(熱鍵:c)
(這個還沒完成,沒帶硬襯回來.....想玩成「幸福針包」,看了會開心的心花朵朵開的colorful 針包)
我的個性缺點很多(許多時候真的很孤僻),但是活到半百要改真的不容易,
因為那麼多那麼多親愛的你們,讓我每次上課時都覺得自己要改變.......,
見到你們真開心,期待每一堂看到你們,明年不能回來,現在已經開始想念你們了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