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M小姐是紫色迷,買了新手機想訂個手機袋。

因為不少訂製朋友都是「紫色迷」,所以每一次逛布店總會特別注意與收集紫色系布料;
不同時間,不同布店甚至是不同布廠出的紫色系布料,往往色系色調會略有不同,
不過我愛的色階非常偏執,
所以它們總能拼接出我愛的「紫色」表情出來.......
平針線條是另一種如畫畫的線條,
可以讓輕緩的布紋有淡淡如漣漪的美好!
下一張(熱鍵:c)
兩片拼接在適當的對角做立體線,內裝空間會變大,整個袋形也會更好看,
這是我做兩片拼接時很喜歡設計的小地方。

下一張(熱鍵:c)
袋面的一邊是紫色不規則拼接,另-面想做一個小袋,
取圖時特別保留一些布色空間,
想用針繡出線的漣漪(每一針約0.3cm),那是手作裡可以呈現的溫暖,也是我愛的......

下一張(熱鍵:c)
袋口想要一點粉紫色、窄版的蕾絲,一直找不到,就用V牌珍珠線鉤吧,
沒有看書鉤也沒有圖樣,只是很簡單的長短針和加針,如蕾絲的縐折就會出現,
V 牌這色(淡紫漸層)真美!

回上一層(熱鍵:b)
即便是到家附近買點日用品,也怕有沒接到的重要電話,
所以這樣的背後小袋可以放一張悠遊卡或信用卡,一點小錢,提著外出,當小提袋用,
很方便也很美,不是嗎?

下一張(熱鍵:c)
提袋口裁成曲線,手縫滾邊就是美好!

下一張(熱鍵:c)
旅行時在毛線店裡遇見這款很美的珠子釦,
驚豔它的美色,忍不住買了回來,用在這裡是我覺得剛剛好的美麗!

下一張(熱鍵:c)
袋口縫了強力磁釦,可防止手機掉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搭配簡單的皮把,是手機袋,也是外出時可用的小提袋。

下一張(熱鍵:c)
[ 紫花開了。手機袋
美國、日本棉布、棉麻布約五款。約1cm寬窄版皮把
德國手縫線(亮紫、粉紫)壓線。V牌珍珠線(淡紫漸層)
下一張(熱鍵:c)

「德國手縫線」有幾種不同的碼數和材質,我挑用的這款比拼布手縫線細,
而這麼秀氣的粗細是我手縫時覺得剛剛好露出的「星」點......
德國手縫線」目前全數售完,可代訂需要的色系
http://calla4made.pixnet.net/blog/post/205020524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