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藝術家用瓷土塑出的水滴形墜子,形制立體、線條流暢又美好買了好幾年一直睡在櫃子裡,
面對純淨亮白的瓷面心裡想的是玟瑰,水滴形美好但構圖卻讓我反覆推敲許久,
不想畫得太滿卻又希望它的立體面每個角度看都不空虛.......

古典玫瑰色調淡加一點點磚紅先畫出玫瑰線條燒好後,添色再燒一次,但總覺得還少了點什麼,
卻又不想把空間填得太滿失了空氣流動感,想起早晨在花瓣間閃動的光暈,
試用了銀色釉來表現那份明滅搖晃的閃動感.......

下一張(熱鍵:c)
玫瑰花紋布收存了許多,但拿出來與畫好的墜子一搭,總覺得太紛擾,
試用許多款玫瑰花紋布車成布繩來比對,和原來想呈現的靜美感覺就是不對
........................

直到從櫃子裡看到這款許多年前日本出的縐摺布,
版畫線條風格的玫瑰圖案輕淡簡白與縐摺紋路隨意遊走調混出的閒適,
正是我想要的。
下一張(熱鍵:c)
在布繩線條裡花朵其實只如抽象的色彩光暈,
但我知道它原來的模樣和現在呈現的表情其實就是我之前不斷尋找、掙扎,爾後想要留存的氣息,
我想也會是你一眼就愛上它的衷情。

下一張(熱鍵:c)
粉色水晶和幾種不同光采的珠色剛好可以貼在墜飾旁做固定用......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點水鑽微光,讓線條有優雅與靜美的表情。
下一張(熱鍵:c)
鏤空花釦如花朵般搖曳生姿。
下一張(熱鍵:c)
由古件宴會包上取下的金屬珠,極微小卻正是我想要的動人光采。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穿得極簡生活風格衣飾或較隆重場合,
都希望這樣的配飾合你所愛。


下一張(熱鍵:c)

{ 玫瑰花開。}  項鍊 
釉色手繪。高温燒製。對摺 31.5cm(布繩長 63 cm)。僅一件
素材運用---- 純白色水滴形立體亮面瓷片約 7.5 x4 cm
。古董水鑽釦、鏤空球形釦。
古件上細小金屬珠、水晶。多款彩珠。布繩/日本玫瑰花紋縐摺布。串珠專用蠟線
 
瓷繪作品上有calla簽名。附收納袋


[ 已售出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玫瑰花收納袋可吊掛或平放,都是很美的室內風景;
取出項鍊時請注意看一下我將項鍊套在束繩上的方法,
依此方式收納,可以保持項鍊的美好!
下一張(熱鍵:c)

布繩設計,適合容易對金屬過敏的皮膚,髒了只要泡冷洗精就可清洗,
洗後用毛巾壓乾(勿扭轉),然後平放陰乾放在收納袋中,若有任何疑問別客氣請再問我。
Thanks))))))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之前畫過的鞋都是較大尺寸,這隻高跟鞋長約7cm,
畫好後一直在思考可以做什麼......
下一張(熱鍵:c)
原想用布來做成針插挑來挑去都覺得不合意,
後來在羊毛布店看到這款厚實又潔白的羊毛不織布,一眼就愛上。

下一張(熱鍵:c)
玫瑰色和銀色釉燒好兩次後,我想玩點不一樣的,
試用了前年買的德國防水顏料,12色裡的珍珠白加一點點黑,變成鐵灰色畫上小花效果還不錯,
混合多種媒材的運用,一直是我很喜歡嘗試的遊戲。
下一張(熱鍵:c)
兩面構圖不一樣,你喜歡哪一面?
下一張(熱鍵:c)
在跳蚤市場裡總有些像福袋一樣的小物件,通常打開來不愛的直接丟垃圾桶,
喜歡的就收在瓶子裡,這款量尺雖是舊物但一面是公分另一面是英寸100公分長,材質很好也實用,
就利用最近遇見的手作小零件玩出個可收納量尺,把它變成組合裡的一員很開心!
下一張(熱鍵:c)
玫瑰。針插 收藏組
瓷繪高跟鞋(鞋長 7cm。鞋高 5.5cm)。純白色羊毛布手繡玫瑰花

包含的配件有

2個老線軸/老釦子數顆/2支迷你小鉛筆
17.5 cm圓形純白色蕾絲杯墊
別針 2支(一支是古董水鑽。一支是calla以彩珠玩的)
「R」字母章三款(一款法式古董木章。二款美國小鉛章)
一個calla用老量尺玩的小物件(真的可以用,一面是公分、一面是英寸)

[ 已售出 ]

下一張(熱鍵:c)
我在想......
除了我擺出的幾種佈置組合,
也許你可以再添入一些收藏,把它們組合成看了會開心的「角落風景」。


下一張(熱鍵:c)

{ 瓷繪生活作品 }
http://calla4made.pixnet.net/blog/category/2588195

 

{ 瓷繪別針作品 }
http://calla4made.pixnet.net/blog/category/2588198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