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7632106.jpg

在台灣的這些日子,

總是在材料店、拼布店,教課與車來車去間遊走,

手上不是提著尋找的素材,就是背提著手作物,

相機好像總是忘了帶,

有時雖然記得,卻猶豫著身上已背了重物,

好似再也沒心神去記錄什麼了……

還有就是對於那些拿著相機狂拍的人,

我總是覺得害怕,有時感到他們的飢渴如獸一般,

想想更是懶了!

我的味覺在這裡,日日都感到豐饒,

茶裏王無糖綠茶、綜合四神湯、西瓜、蓮霧、木瓜、

有機紫米飯糰、胚芽糙米飯、水蓮菜、鹹蜆仔、山蘇、

芒果、関山便當、火龍果……..

每天不同的食材都在我齒頰間流轉,

它們不用我特別去尋,就與我在生活裡相遇,

我知道這些日日遇見的幸福的滋味,會讓我在國外的生活裡一再一再回味!


 

回來的這些日子,去了幾間充滿特色的拼布店,真讓我欣喜,

台灣終於有了明亮整齊的漂亮手作拼布店,

相信在那樣美好的氛圍中挑布、上手作課一定會非常幸福,

即便是什麼都不買也會被「美」幸福包圍著。 

 




對日本的布料、手作、雜貨與獨特的生活美學,一直有執迷~

十多年前帶著爸媽和去日本自由旅行多趟的朋友,遊了日本,

之後,我的日本遊皆在書上,

八月底會有一趟東京的雜貨之旅,帶著媽媽,

喜歡日本。手作。雜貨的朋友可以參考米力幸福雜貨之旅----東京篇


15376321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