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謝謝釦子迷的訂購,下面的五片釦板都已售出,
若是你有喜歡的釦板沒訂到,可mail告訴我,
若再有收藏家釋出(不能急喔!因為古董釦真是可遇而不可求),
我會優先通知你!Thanks)))))

下一張(熱鍵:c)
逛跳蚤市場迷人處在於它的無預知性,因為你永遠猜不到會遇見什麼,
有時候告誡自己別貪心,喜歡下次還可再買,但往往下次一個都不剩,而且再也沒見過,
有了幾次經驗後,我相信了自已的直覺,這些經過時光篩選過而留下的美物永遠無法複製,一去終不復返;
這一次在釦子攤上見到那一大落收藏家釋出的釦子釦板時,
手和心都在發抖,因為每-顆都很美,眼睛要很快的挑,手要不停扭下扣板上喜歡的釦子,
啊!好緊張!怕被別人搶去最美的那顆.......

下一張(熱鍵:c)
特別挑了五張收藏釦子的紙板回來,
這才發現
原來紙板有好幾種顏色(粉白、粉綠、粉紅、粉紙、粉黃),連圈圈排列方式也有好幾種;
原來洞要用鑽子挖,較不易鬆脫,包覆了彩色塑料的鐵絲,原來交纏後要要再旋成平的小捲才不會張牙舞爪,
(之前買過釦子禮物的朋友麻煩再參照下面照片把之前心形釦板的鐵絲轉平,這樣真的比較好看吶.....Thanks))))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上面搭出的三款古董釦(多半是維多利亞時期的)
是由十幾張收藏家釦卡中挑出來再加上我之前陸續由釦子攤上收集的,
然後用自己的想法來重新搭配(每一個人想搭出的材質、色彩、大小搭配不同,釦板呈現的表情也會不一樣),
因為想讓釦板的空間更豐美,所以釦板圈圈外也添入了一些收藏釦;
下面兩款是美國約1930~40年間所設計的色彩繽紛花釦和我這些年持續蒐集的「花朵釦」。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沒辦法將釦子一顆顆拍下,
但它們經由時光篩洗後所留存的絕美,釦子迷如你我一定看得見。


下一張(熱鍵:c)
這一板主要是頭像、人物、動物和維多利亞時期的金屬釦(偏幾何圖案)
為了保留明暗對比幽微的時光感,只有小刷刷除灰塵,保存它應有的古典表情........

在金屬上打磨出如鑽石般稜面或利用不同金屬做套合或相嵌,
讓釦面在不同光線下呈現曖曖光采,每一顆都值得細細賞玩,美極了!
下一張(熱鍵:c)
{ 古典表情 }
粉白色釦板。30 x23 cm。共51顆釦子。釦面由約 0.8~4cm
材質/金屬、玻璃、水鑽、塑料
(售出)



下一張(熱鍵:c)
界於古銅與金色之間的金屬光采,由悠悠時光流盪至今,
縷刻的植物姿態與不同材質調混出的古典神采,
每一顆都充滿神秘又華麗的優雅風采......

琉璃、石材色采、不同材質金屬光澤,調混的美好光采。
下一張(熱鍵:c)
{ 時光琉影 }
粉黃色釦板。30 x23 cm。共50顆釦子。釦面由約 1~4cm
材質/金屬、玻璃、水鑽、塑料
(售出)

下一張(熱鍵:c)
貝殼是海裡的星子,
不同種類貝殼色彩巧磨出花紋變化與金屬調混水鑽的古典華麗,
每一顆都是夜與海最動人的光采!
下一張(熱鍵:c)
{ 珠貝影采 }
粉紫色釦板。30 x23 cm。共48顆釦子。釦面由約 1~3.5cm
材質/金屬、玻璃、水鑽、塑料
(售出)



下一張(熱鍵:c)
美國1930~40年左右衍生了一波迷人的色彩時光,廚具、碗盤杯組、家具、服裝皆呈現豐富色彩美感,
因此有了這樣為了搭配生活美學而呈現的美好扣色。

花紋細致,色彩可愛,
調混出讓人見了想微笑的時光色彩。
下一張(熱鍵:c)
{ 色采 }
粉紅色釦板。30 x23 cm。共33顆釦子。釦面由約 1~2.7cm
材質/塑料
(售出)


下一張(熱鍵:c)
花兒人見人愛,木繪、金屬雕花、色彩、刷舊、陶瓷彩繪......只要有花朵的影子我都忍不住蒐集。
下一張(熱鍵:c)
{ 花采 }
粉綠色釦板。30 x23 cm。共37顆釦子。釦面由約 1~3.5cm
材質/玻璃、陶瓷、木質、塑料、壓克力
(售出)



下一張(熱鍵:c)
釦板下緣裁了隨意弧形(太平整總覺得呆),四邊做了刷色(喜歡一點手作與色彩的趣味),
三板古典釦我搭了很喜歡的{ 絲光古典織帶 },法式幽微浮紋、曖曖光采與釦色、釦板貼合出我愛的古典時光風格;
另外兩款色彩釦,搭蕾絲,是另一種柔美與可愛,我想將它們貼在牆上都會是迷人風景小畫!
下一張(熱鍵:c)
讓我一次釋出五板釦色,
我一定會捨不得,也沒有這麼多釦子,開心剛好有收藏家釋出這麼多美好,
希望「釦子迷」如妳,也可挑到喜愛的「釦寶貝」。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